TequilaSunset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第六夜——六爺的睡前故事集


【聲明】本系列內容乃 @六出瑛琭 同學原創,經授權后在此發表。該作者奇懶,本人僅代為碼字。

章節順序查看可戳 →  【目錄】



【第六夜】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不敢一個人在夜裡去洗手間。

因為我總是能感覺到有令人恐懼的生物在未知的黑暗角落里默默窺視著每個落單的人。因為這個原因,我不斷地被同齡人嘲笑。然而我卻無力反駁,依舊央求室友陪我每晚去上廁所。

可是最近情況卻有所改觀,大家對我的嘲笑變少了。有好幾個同學都說自己半夜去廁所撞見了鬼,據他們說,那是一個踡縮在角落里的人影,手裡拿著一把沾血的刀,嘴裡還在唸著一些難以聽懂的神神叨叨的話。這樣的故事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大家都不敢在半夜自己去洗手間了。

但是這天晚上,室友都回家了,隔壁寢室在的同學又恰巧和我有些過節,肯定不能拉著他去洗手間。沒辦法,只能自己去了。其實也好,一則鍛煉自己的膽量,二則去看看那傳言是真是假。

公共洗手間里一個人也沒有。老舊的白熾燈在天花板上搖搖晃晃。只有水聲和回聲。我克制住自己的恐懼,不斷鼓勵自己,這世界上沒有鬼、沒有鬼。

就在這時,我感覺到背後一股涼氣傳來,一把刀架在了我的脖子上。一個陰森的聲音說道:『你怎麼…半夜一個人來洗手間了……』

我不由得發出一聲恐懼的尖叫。

……

……

……

我醒了,還好這是一個夢。

……

……

等等,這水聲…?我為什麼在洗手間?

我手裡還拿著一把沾血的刀…?

我側過頭去,一個同學躺在旁邊,眼睛大睜著望著我。

恐懼的神色刻在臉上。

而地上已經全是鮮血了。



~~~~~~~~~~~~~~~~~~~~~~~~~~~~~~~~~~~~~~~~~

NIGHT & SWEET DREAMS

评论
©TequilaSuns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