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uilaSunset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第四夜——六爺的睡前故事集


【聲明】本系列內容乃 @六出瑛琭 同學原創,經授權后在此發表。該作者奇懶,本人僅代為碼字。

章節順序查看可戳 →  【目錄】


【第四夜】

電梯到11樓的時候突然毫無預兆地停了。當時電梯里還有四個人,去一樓的小王和小李,去三樓的小張,以及誤入下行電梯打算去十四樓的小趙。

『該死的電梯又壞了,這已經是第四次了』,小李抱怨道。

『這種情況還蠻常見的啦,別著急,等等就好了』,小王說。

『哎,話說等著也是無聊,不如我們來聊聊最近發生的靈異事件吧,比如……鬼打墻?』小張平日里最喜歡研究神神叨叨的東西。

『這有啥好聊的,沒事兒自己嚇唬自己幹嘛?』小趙不屑一顧。

電梯動了,但是莫名其妙由下行變成了上行。

『搞什麼嘛……』小李對大樓的電梯系統表示深深的失望。

小趙卻十分開心,他本來爬樓就很累,這下不用下到一樓再坐回十四樓了。到了十四樓,小趙下了電梯。似乎上面的樓層有人按了電梯,於是剩下三人繼續向上。

小趙把打印好的文件交給了老闆,老闆搖搖頭,不行,這份打的有瑕疵,你再去十二樓文印部重打一份吧,快點。

小趙無奈地去按了電梯。電梯停留在二十樓。有那時間我還不如走下去呢。於是小趙沿著樓梯走到了十二樓。

匆匆打完東西,小趙按了電梯。電梯打開了,裡面是小張、小王、小李三人。


『跟你說哦,剛剛電梯又壞了,二十樓根本沒人,電梯就在那莫名其妙停了幾分鐘』,小李說道。

小趙突然反應過來,這電梯現在正在下行,但是無奈電梯門已經關上了。

小趙只好跟著三個人向下。

但是,

電梯到11樓的時候突然毫無預兆地停了。

『該死的電梯又壞了,這已經是第五次了』,小李抱怨道。

『這種情況還蠻常見的啦,別著急,等等就好了』,小王說。

~~~~~~~~~~~~~~~~~~~~~~~~~~~~~~~~~~~~~~~~~

NIGHT & SWEET DREAMS


评论
热度(1)
©TequilaSunset | Powered by LOFTER